L

.

勘佣 第一视角

我被人绑架了。我晚上走夜路回家,突然被人一棒子打晕,再醒来我就在一个床上躺着了。


我睁开眼,周围黑乎乎的,什么都看不清。我的手被绑起来了,嘴巴也被粘上胶带,发不出声音也没办法自救。我逼迫自己冷静下来,想着最近有没有得罪什么人。可想了十来分钟也没找到头绪,该不会有人想把我买着赚钱吧,这个想法一出来我就浑身发冷。


我开始奋力挣扎,想要把手铐扯断。这时,我听到开门的声音,有人来了。我闭上眼装睡,那人打开了灯,走到我身旁,抚摸我的脸颊。清冷的嗓音响起:“别装了。”


我只能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脸,长得太帅了。皮肤很白,单眼皮,高鼻梁。左眼角下还有一颗小痣,很诱人。我突然就不想逃走了,想尝尝他的唇,即便他想伤害我。


他紧接着拽住我手上的绳子,把我从床上摔了下去,但是一点都不疼。他摁住我的头,强迫我跪在他面前。上方传来他低沉的声音:“宝贝,别想着逃,你逃不掉,你要服从我。”这声宝贝狠狠地刺激着我,我忍住心底的欲望,回答他:“好的,主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